关于组织开展学院招生宣传志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6-13   文章作者:   审核: 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811
  近期学院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开展了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办学丰富了学院的办学模式,将有力地促进学院发展,为了积极宣传学院,不断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提高学校社会声誉,增强生源吸引力,提高考生填报我校的第一志愿率,确保生源质量稳步上升,巩固合作办学的成果,学院团委将在暑假期间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院招生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内容
  宣传学院办学思想、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水平、校园环境、办学特色、招生和毕业生就业状况等方面,重点宣传学院合作办学项目,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认识和了解学院,不断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二、志愿人员要求
  (一)热爱学校,熟悉学校的基本情况;
  (二)具有工作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三)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四)在宣传地有一定的联系渠道。
  三、宣传工作要求
  (一)要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
  (二)要重诚信,要全面、客观、准确地宣传学校的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示学校风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三)要求实效,要做到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渠道,将宣传效益最大化,让考生和家长更及时、更全面地了解学校,从而大力吸引优质生源;
  (四)要树形象,要自觉维护学校利益和声誉。
  四、志愿人员名额分配
系别
人员数量
机车车辆系
28
机电工程系
34
信息工程系
32
管理工程系
63
电气工程系
26
护理系
68
医学技术系
10
药学系
4
外语系
20
艺术系
7
合计
292
注:1、请各系于6月18日之前按格式将名单电子稿报团委。
  2、志愿活动地区限河南省内各市县,请各系注意志愿者在各市县均衡分配。
  学院将根据志愿者工作情况给予适当奖励。
                          学院办公室
                         200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