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率团赴南阳医专、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1-03-15   文章作者:   审核: 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1643
    3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清义、院长穆瑞杰、副院长李学雷率团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车辆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电气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运输管理系、建筑工程系、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医学技术系、药学系(医学基础部)、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和系部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该院党委书记刘湘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护理、药学、中药、医学检验技术、眼视光技术等专业建设和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及医学基础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受到了该院院长李生平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双方就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及校内实训基地功能布局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交流,三校均表示更加珍惜多年来在共同建设和发展中结下的深厚友谊和感情,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