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庆筹备办公室召开会议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3-12   文章作者:   审核: 校庆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25
    3月11日上午,学院6 0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推进计划意见进行谈论并作出了安排。会议由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筹备办公室主任吴新云主持,院长穆瑞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筹备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阶段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于去年6月启动,成立了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确定了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开设了6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发布了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和告校友书,开展了60周年校庆标识及校史资料征集活动,举办了“魅力铁院”摄影比赛活动,启动了与校友联络工作等。校庆筹备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和校友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会议按照学院《关于成立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及其办事机构的通知》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对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讨论并作出了安排。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对分管工作推进计划做出细化,落实人员、落实时间,按要求完成。
    穆院长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搞好学院60周年校庆具有“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聚力量、扩大影响、促进发展”的重大意义。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重落实。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要分清责任,分工合作,抓好落实,才能达到目的。二要重过程。校庆筹备工作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不断的总结和展示,就是凝聚智慧和力量的表现。要抓好筹备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动员全院师生参与,各系部要成立校庆的有关组织,积极联系校友,多方组织活动,努力使整个活动成为一种教育和凝聚的力量。三要重创新。校庆活动虽然都有其相同的内容,要是活的达到理想的效果,要注重创新,要注重形成校庆活动标志性的内容,做好征集新校徽、新校歌,建设校史馆等工作。四要重效果。我们的校庆有明确的目的,要把筹备工作中的的问题、困难考虑周全,团结协作,集思广益,使整个活动节俭高效、新颖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