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2009―201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0-11-05   文章作者:   审核: 田青    浏览次数: 2151
    11月4日下午,我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09―2010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及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对25个先进班集体、889名三好学生、286名优秀学生干部、5名获学院特等奖学金、218名获学院一等奖学金、691名获学院二等奖学金、1056名获学院三等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获奖学生取得的成绩,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志存高远,勤奋好学,争取更大的荣誉。希望全体同学向先进学习,树立成才意识注重修身,勇于实践,善于创新,为实现学院“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