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在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0-09-30   文章作者:   审核: 张广磊 冯湘    浏览次数: 1233
    9月29日上午,穆瑞杰院长、付莉副院长到康复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穆院长认真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院长冯湘就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所做的汇报。听完汇报后,穆院长首先对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的整体工作特别是在招生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咨询、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穆院长提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对国教(欧亚)及软件学院的支持力度,尽快研究和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学校在办学硬件紧张的情况下,尽量优先满足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教学需要;学校要协调各系部对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的教学、师资予以支持。
    穆院长还对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生培养要有特色,在就业上提升竞争力;二是在专业建设上要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系部专业建设的协作;三是加快发展,提高学院的美誉度和学生的满意度。
    学院办公室徐宏平主任、科研外事处董奇志处长陪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