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系召开全国秘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0-09-30   文章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762
    9月29日下午,全国秘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表彰会暨“全国秘书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永安校区举行。李学雷副院长、团委书记郭志戎、旅游商贸系全体师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旅游商贸系主任刘怡主持。

    旅游商贸系党总支书记李跃首先宣读旅游商贸系表彰优秀师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和学生进行颁奖。刘瑛老师和徐曼同学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参赛的感受。
    李学雷副院长为“全国秘书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揭牌,并发表讲话。李学雷副院长首先对受表彰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在全国各类大赛中取得的佳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赖于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努力和扎实的工作,同时也反映出我院扎实的教育教学工作,希望老师、同学们再接再砺,通过积极参与各类全国性竞赛,充分展示学院人才培养成果。李学雷副院长还重点针对文秘专业今后的建设重点提出了要求,希望旅游商贸系积极借鉴国际秘书人才培养模式,结合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加强专业技能的教学内容,培养出适合于当今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激发文秘专业活力。
    最后,获奖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