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答辩


发布时间: 2010-09-29   文章作者:   审核: 李海燕    浏览次数: 1584
    9月29日上午,我院数学建模队提交的数学建模论文《输油管布置的优化模型》参加了201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答辩。我院是以河南赛区拟推荐到全国组委会参加国家级评奖的身份参加答辩的,这是我院首次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初步取得优异成绩。全国及河南省竞赛结果将于11月份一并揭晓。
    根据全国组委会的要求,河南赛区组委会决定,对我省2010年拟推荐到全国组委会参加国家级评 奖的各参赛队进行答辩,答辩会由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承办。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列的全国大学生重大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