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无线电协会”又传佳绩


发布时间: 2008-11-14   文章作者:   审核: 华平 李秀玲    浏览次数: 1672
    日前,于今年9月举办的周立功“3+1”创新教育高校联盟第三届“ZLG杯”中国大学生ARM嵌入式系统电子设计竞赛和第二届“Actel杯”中国大学生FPGA设计竞赛成绩公布,“无线电协会”三个代表队均被入选。
    “ZLG杯”中国大学生ARM嵌入式系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普通高等院校电类专业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本次比赛参赛队员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500个高校队伍,其中高职院校仅7个,而代表我院参赛的2个队双双入选。
     第二届“Actel杯”中国大学生FPGA设计竞赛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300个队伍,其中高职仅有2所院校参与,而我院代表队成功入选。
    入选队将在2008年11月至2009年3月底进行设计制作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