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线电协会被评为“2015河南高校年度大学生社团”


发布时间: 2015-06-02   文章作者:   审核: 马荣华 刘国海    浏览次数: 293

5月30日,“河南高校百佳大学生社团颁奖典礼”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我校无线电协会从300多个社团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十名,获得“2015河南高校年度大学生社团”和“2015河南高校百佳大学生社团”称号,奖励社团发展基金1000元。无线电协会负责人电机与电器13A1班学生杨青礼获2015河南高校百佳大学生社团“优秀负责人”称号,无线电协会指导老师王云飞获2015河南高校百佳大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该活动由河南教育(高教)杂志、“大学之大”微信公众号主办。在学校各级领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和无线电协会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网络投票、大学生评审团投票、评委会投票三个环节,并最终进入前十名。

组委会给无线电协会的颁奖词为:“大学生放飞科技梦想的舞台,承载技术创新的摇篮。挥洒汗水,协同创新;勇攀高峰,一展风韵。一张张奖状、一座座奖杯、一块块奖牌,已经证明,你就是最佳。相信你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