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


发布时间: 2016-12-20   文章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4700

至微至显 善做善成

——郑州地铁优秀校友李江涛

 

李江涛,男,汉族,36岁,中共党员,现任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客运部党委书记、部长。曾先后被授予“2002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深圳地铁优秀员工”5次、“2014年郑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先进个人”、“2015年郑州市交通运输三年计划先进个人”、“2015年度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先进工作者”。

他系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力机车专业97级高职生,2002年毕业,作为学校首批招聘入深圳地铁公司的校友,投身于深圳地铁建设的时代洪流中,先后参与深圳地铁多条线路的筹备开通。2013年,带着建设家乡地铁的满腔热诚,成为一名郑州城市运输管理提升的参与者,他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践行着地铁运营人的使命。

他在日常工作中,牢抓安全管理,紧盯客运组织。注重细节,抓小防大,以应急事件为着力点,以严谨的作风为出发点,全力保障地铁安全运营;面对线网的日趋成熟,客流量的与日俱增,他潜心研究客运组织方案,实地踏勘,组织相关管理人员演练,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保证乘客畅通出行,以精准的决策,高效的执行力,守护绿城的地下交通快捷有序。

他牢记母校“崇德尚能 知行合一”的校训,发扬优良传统,工作之余,他坚持在学校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不断学习进取,提升理论素养,提高管理水平,切实为郑州地铁的基础运作打下坚实的根基。

三年多来,他只争朝夕,带领客运部团队保障了1号线一期、2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百年地铁,任重道远,他将志存丘壑,积极践行精益服务与责任使命,为郑州地铁贡献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