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举行2016级、2017级订单培养学生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16   文章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3867

12月6日下午,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6级、2017级订单培养学生企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甘立尚、校党委书记苏东民、副校长王保军出席颁奖仪式,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订单培养学生参加了仪式。

苏东民致欢迎词,他对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关爱订单培养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对双方的校企合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表示学校会继续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促使双方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共进。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甘立尚介绍了公司发展和建设情况,对获奖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全体订单培养学生表达了公司的殷切期望,对学校表示诚挚感谢。

颁奖仪式后,公司领导与订单培养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会。双方沟通了企业建设运营、发展规划,员工薪资待遇,就业岗位等问题。甘立尚副总经理以自己的成长发展经历为例,鼓励订单培养学生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立志做优秀的禹亳铁路人,为禹亳铁路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