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文章作者:   审核: 陈享成    浏览次数: 586

1月15日,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在匠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电务段、郑州通信段、洛阳电务段、新乡电务段、安阳综合段、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郑州畅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的20余名领导、专家应邀参会,副校长倪居,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各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倪居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校企合作、整体专业布局等情况,并感谢各校企合作单位多年来对我校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类专业发展的支持。同时向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的各位专家颁发聘书。

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陈享成向与会领导、专家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各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说,铁路与轨道交通现场通信检修与信号检修逐渐融合,对行业发展、人才需求、岗位能力等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位专家对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会后,各专业教研室结合创新行动发展计划中优质校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标准制定等诸多方面进行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