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举办“插花品香,美丽绽放”DIY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8   文章作者:   审核: 陈新学    浏览次数: 3673

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机关分工会为了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于3月7日举办了“插花品香,美丽绽放”DIY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商学院副教授刘瑛老师向广大女教工传授插花技巧。首先,刘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并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式插花、日式插花和西洋插花等流派,随后亲自向大家演示了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插花的步骤和技巧、鲜花的养护方法等。在刘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鲜花,沉浸在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一簇簇鲜花经过构思、修剪、整枝、装饰,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令人心旷神怡,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女职工借花香亲近自然、抒发情怀,通过花艺陶冶情操心境,享受生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分工会的女职工生活,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的文化艺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