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道工程医院总院负责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8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为林 李福胜    浏览次数: 1539

近日,坝道工程医院总院负责人郑州大学张蓓教授、方宏远教授莅临我校,就坝道工程医院郑州铁院分院建设工作和人才培养召开研讨会。校长孔凡士、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教务处、铁道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副校长倪居对张蓓教授、方宏远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校坝道工程医院分院的筹建进展情况和特色创新实验班“工程医士班”的建设思路。张蓓教授、方宏远教授就人才培养、增设特色专业课程、教师“工程博士”培养、共建实训基地、专家库建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思路,两位教授均表示,坝道工程医院总院非常重视郑州铁院分院的建设工作,将采取措施、提供平台、展开合作,支持和帮助郑州铁院分院的建设。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双方还就自然科学基金、横向课题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校长孔凡士对坝道工程医院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坝道工程医院郑州铁院分院建设团队,抓住历史机遇,通过与总院的深度合作,在科研成长、组建大师工作室、加强教学成果培育和课程改革、成立校企合作协同创新中心以及建设专家资源服务平台等方面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