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八红旗手座谈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08   文章作者:   审核: 董忠生    浏览次数: 1770

3月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三八红旗手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受表彰的26名三八红旗手、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杜建伟宣读了表彰决定,谢乾为26名 三八红旗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学校向全校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希望三八红旗手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三八红旗手代表和女工委员代表充满深情地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热切希望,对学校取得不斐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她们从学校的发展与自身成长的关系,从处理工作与生活的细节,从2018年各分院女职工的无私奉献与全体女工群体所取得的成绩,用数据来印证我校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自强、自信、自立、自尊的精神,体现了当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当代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为实现学校的美好愿景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学校工会组织三八红旗手和女工委员在铁龙广场开展了不倒森林、接龙传球等趣味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