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收到郑州东站的表扬信


发布时间: 2019-03-13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浏览次数: 933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陆续收到来自郑州东站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铁道机车专业刘亚辉、赵宏远等同学2018年寒假期间在郑州东站所做的工作提出表扬,并对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假期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2018年寒假期间,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铁道机车专业的刘亚辉、赵宏远等同学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用自己的热情在进站口、闸机处等岗位为旅客提供重点帮扶、预约服务、答疑解惑等服务,同学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旅客一致好评和铁路职工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不断完善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建立了完善的志愿服务体系。一方面,结合学校行业特色,深入开展半军事化管理,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注重铁路职业素养培养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工作;另一方面,鼓励青年学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当中,践行“崇德尚能、知行合一”校训。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已经成为我院学生工作一道靓丽的风景,成为我院培养学生深入社会实践的重要途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