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职教“职教云课堂”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浏览次数: 1403

3月14日,我校在第一、第二报告厅召开智慧职教“职教云课堂”专题培训会,智慧职教研发与服务基地赵燕英主任一行4人应邀为我校教师开展专题培训。学校全体专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校内兼职教师共5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福胜主持。

培训会上,赵燕英详细介绍了智慧职教生态服务体系中专业教学资源库、MOOC学院、职教云课堂的功能及应用,就如何进行校内混合式教学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行专题培训。教务处处长李福胜介绍了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情况,并鼓励与会教师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课程“用起来、建起来、统起来”,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力争在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质量工程等方面取得成果。

智慧职教平台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建设和运营的职业教育数字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和在线教学服务平台,可满足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立体化教材的建设以及学生的网络学习。

培训会前,副校长倪居组织相关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人员与技术公司团队召开研讨会,就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