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方微信在全省高职高专微信公众号排行榜中稳居第一


发布时间: 2019-03-19   文章作者:   审核: 董媛    浏览次数: 2380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全省高职高专2月份微信公众号榜单出炉,我校官方微信继续保持全省第一。在中国青年报发布的全国职业院校微信公众号2月份排行榜中,我校官方微信位列全国第六。

学校官方微信积极发挥舆论宣传引导作用,运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努力打造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新阵地,在招生季、迎新季、军训季、毕业季、就业季等方面通过现场直播、系列报道的形式,以新媒体的优势推出《招生季︱志愿填报之如何报考郑州铁院》《我的大学时代之新生驾到》《别样的教官,别样的军训》《高职院校前20强,郑州铁院强势上榜》等有深度、接地气的原创作品,积极传递校园资讯,展示对外形象,成为了学校与师生、社会沟通的重要桥梁,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喜爱。我校官方微信排名常年稳居河南省高职院校第一名,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