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学习党史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0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展    浏览次数: 1069

3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纪录片《重生·缔造》,重温党的历史。

该片讲述了1945年抗战胜利后,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解放和人民富裕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重庆谈判、保卫延安、三大战役等重大历史事件一一再现。直至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在北京天安门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中国共产党人终于带领中华民族浴火重生,中国历史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回望历史,感触极深,纷纷表示,将学习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革命意志,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投身教学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