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园智慧银行开业暨“学生见习行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2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卓勋 王冬    浏览次数: 1547

3月20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铁路支行与我校共建校园智慧银行正式开业。副校长徐宏平、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铁路支行副行长赵鑫出席开幕仪式,财务处、运输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和“学生见习行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共同参观了校园智慧银行,并就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智慧银行开业暨“学生见习行长”聘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智慧银行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合作。我校将与建行一道逐步深化共同发展、协同创新成果,携手推进“学生见习行长”制度落实,全面开启校银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徐宏平、赵鑫分别为六名“学生见习行长”颁发了聘书,并希望各位“行长”牢牢把握此次机会,立足本职,肩负职责,开拓进取,探索创新,全面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