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苏东民赴中华职业教育社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04   文章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1488

4月2日,党委书记苏东民一行两人赴中华职业教育社学习交流,受到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副总干事李英爱的热情接待。

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苏东民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重点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国际交流等方面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办学成效进行了全面介绍。方乃纯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在全国高等职业教育领域所处的地位和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详细介绍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立社10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对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所起到的重要推动作用。双方就《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对中国职业教育的未来发展都充满信心。随后,在方乃纯的陪同下,苏东民参观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史展,对该社100多年来走过的风雨路程、历任社领导呕心沥血的付出以及为中国职业教育大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赞誉有加、敬佩不已。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紧密合作达成共识,表示将携手共进,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各自力量。

中华职业教育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是由我国著名教育家、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联合蔡元培、梁启超、张謇、宋汉章等48位教育界、实业界知名人士于1917年5月6日在上海发起创立,是我国成立最早的职业教育社团,现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