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霍尔姆斯教育集团董事一行与我院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4-04   文章作者:   审核: 徐坚 曹启勇    浏览次数: 639

4月3日,澳大利亚霍尔姆斯教育集团董事孙毅,霍尔姆斯教育集团英国项目负责人Christopher Nagle一行来我校访问。

上午10点,霍尔姆斯教育集团一行与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双方英语教师、教学和学生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分析了目前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学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研讨提出了下一步如何提升合作办学英语教学特色的改革思路。

座谈中,孙毅先生深入了解了中外教师的教学状况及学生的学习情况,他对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踏实肯干的工作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已见,对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学质量进行了汇总和分析,对当前学生英语学习动力小、出国留学意愿不强、四六级通过率低等问题给出了原因及合理的解决办法。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启勇就目前合作办学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对我校学生留学和游学上的一些具体细节和澳方进行了交流。院长徐坚要求国际教育学院教研室全体教师加强教学研讨、加强英语学习氛围的建设,通过各种英语活动、英语竞赛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对英语分层次教学的可行性提出了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希望通过中外双方共同努力,使合作办学成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