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英国伍斯特大学专升硕留学、游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文章作者:   审核: 徐坚 曹启勇    浏览次数: 810

4月3日,英国伍斯特大学专升硕留学及游学宣讲会在7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澳大利亚霍尔姆斯教育集团董事孙毅、霍尔姆斯教育集团英国项目负责人Christopher Nagle、霍尔姆斯教育集团中国代表处负责人王媛媛女士及运输管理学院、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Christopher从英国伍斯特大学的基本情况、专升硕项目的基本简介和赴英夏令营的游学体验三个方面展开了宣讲。Christopher用图文并茂的实例向大家介绍了英国伍斯特大学的留学环境和教育资源。Christopher建议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提前做好出国留学规划,认真学习英语,争取拿到出国留学奖学金。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英国伍斯特大学专升硕项目有了深入了解,调动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认识到学好一门外语的重要性,也激发了大家对赴英留学的无限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