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举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08   文章作者:   审核: 薄爱敬    浏览次数: 401

为促进公共教学部课程建设,提升教师的课程开发、教学改革和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与建设水平,公共教学部于4月2日下午在7412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交流会。 公共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在深圳举办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修班的会议精神。赵豪杰、胡国栋两位老师从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简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发展的现状及趋势、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政策及课程要求、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案例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入选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数学教研室张秀英老师和参会者一起分享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心得和体会。副主任王珍就课程的设计、拍摄、制作等方面向参会教师进行了介绍,并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教师们一致反映信息量大,收获颇丰,都意识到与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差距,对教改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