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郑州颐和医院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10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浏览次数: 1400

4月4日上午,我校与郑州颐和医院校企合作共建药学类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郑州颐和医院举行。副校长倪居、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执行院长张永福等出席了本次揭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志刚代表郑州颐和医院对倪居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颐和医院的机构设置、服务理念、各科室特色等。作为一所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和管理的大型医疗机构,郑州颐和医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临床实践和学术科研并重的发展思路,期待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倪居代表我校向郑州颐和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签署了《郑州颐和医院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药学人才培养基地”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静脉用药调配技术合作研究中心”揭牌。签约仪式结束后,倪居一行先后参观了郑州颐和医院门诊药房、临床药学室、静脉用药集中调配中心等处。

我校与郑州颐和医院合作共建药学类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是双方推进院校深层合作的一个具体体现,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关于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层次、多领域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