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我校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12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浏览次数: 486

4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校调研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付宗见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我校调研指导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优化专业布局,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更多实用人才,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学院院长徐钢涛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座谈会讲话精神,他鼓励大家要结合我院两个工程中心的建设,着力把科研工作和轨道交通结合起来,完成“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全校通识课程的开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学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站在特高校申报的起跑线上,对照标准,立足实际,静下心,卯足劲,奋勇向前,把握机遇,齐心协力加快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