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河南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4-20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伟    浏览次数: 1228

4月13日至14日,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河南省选拔赛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2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裴娜老师带队,刘奕、邹联丰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音乐表演16A1班马昊同学最终取得第五名佳绩。

比赛参赛形式为独唱,分为民族、美声、通俗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内容包括专业技能展示和专业拓展能力考查,重点检验选手的专业拓展和复合能力、对声乐作品的理解和分析能力、专业综合素养和职业能力。裁判组专业技能裁判长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新现教授作总结点评发言,并对我校选手的演唱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也为我校专业教学提供了检验平台。今后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力争在今后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