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4-19   文章作者:   审核: 董媛    浏览次数: 1342

4月19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完成各预定比赛项目,顺利闭幕。党委书记苏东民,校长孔凡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董黎生、王保军、倪居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倪居主持。

校长孔凡士致闭幕词

副校长倪居主持闭幕式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胡国栋宣布比赛成绩。获得男子团体奖前五名的是机车车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护理学院、运输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奖前五名的是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运输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径运动会纪律检查组组长马荣华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分别是护理学院、运输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

工会副主席杜建伟宣布了教工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获得团体奖的集体是公共教学部、艺术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机关、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分工会;获得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电子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运输管理学院、药学院、机车车辆学院、铁道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机电工程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护理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基建处与校办产业中心、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联合分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校领导为各获奖单位和代表队颁发证书和奖杯。

党委书记苏东民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颁奖

副校长董黎生颁奖

副校长王保军颁奖

校长孔凡士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运动会付出努力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进展有序、成绩显著,各项赛事激烈交锋、精彩不断,运动会始终洋溢着团结、竞争、友爱的热烈气氛。同时,他希望全校师生携起手来,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把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持续拼搏进取,不断创造佳绩,续写学校事业发展灿烂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