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王国生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20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浏览次数: 464

4月17日,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校调研暨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艳琦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观看了王国生书记到我校调研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的视频新闻报道。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作主题发言。

副院长张晓霞表示,近年来,药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对外合作、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不错成绩,并有序推进药学骨干专业建设。立足于学校发展特色,药学院在新形势下需进一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将药学专业与高铁服务相结合,多措并举使“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落地见效。党总支副书记李健认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生思想发展特点,不断引领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陆艳琦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刻领会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上来,把握形势机遇,发挥特色优势,打造药学院“科研”与“培训”两个高地,勠力同心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