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 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我校调研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22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浏览次数: 478

4月3日,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我校调研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近期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调研及讲话精神。

学院党总支在第一时间发出学习通知和号召,召开学习座谈会,并集中观看王国生书记到我校调研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的视频新闻报道,传达王国生书记来校调研暨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后,我院职工开展大学习、大研讨活动,深入学习交流,认真领会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学院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均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在党总支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习心得体会”评选活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同时,各辅导员和班主任通过微信群向广大学生推送学习内容和视频,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学习,线上、线下联动,老师、学生互动,在全院掀起学习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的新高潮。

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院师生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地勉励了大家以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和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己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和学习实践当中,同心同德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