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习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发布时间: 2019-05-06   文章作者:   审核: 王纲    浏览次数: 47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号召师生牢记历史,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电子工程学院无课教师和团员学生共同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王纲强调,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新时代教师和学生的责任,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五四运动同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文明史、中国人民近现代170多年的斗争史和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史结合起来,充分认识研究其历史意义,并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把握当下,携手奋进新时代。随后,与会师生共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王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精神的讲话,用丰富的图片、详细的资料、激昂的言语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及内涵,使与会师生有了更为深刻地体会和感悟。

会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当今社会的伟大意义,全面提升了思想觉悟,激发了爱国精神、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将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