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19-05-06   文章作者:   审核: 李雯    浏览次数: 282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师生观看直播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李雯强调,要努力成为广大青年的知心人和引路人,关心青年、服务青年、教育青年、引领青年,使青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引领青年勇做时代前行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党总支副书记丁宁表示,我们要树立家国情怀,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发挥到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

团总支副书记熊梦博说,作为新时代青年中的一分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爱国主义作为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

会上,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