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学院党团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07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浏览次数: 369

5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学院党团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学工办老师、第二十期党校结业人员、优秀团员代表及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第二十期党校结业人员代表、优秀团员代表、学生会干部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呼吁广大青年要接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身青春力量。随后,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可爱的中国》、《一声到,一生到》,舞蹈《沂蒙颂》,歌曲《我爱你中国》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点燃了大家重温岁月的激情,激发了大家奋勇向上的斗志。参会青年团员面向团旗、团徽,再次重温入团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此次党团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从打造分党校、分团校的“两个课堂”到活力团支部建设,从推行“高标准、严要求”的半军事化管理到锤炼学生体魄和品格,我院一以贯之引导学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长见识本领,实现自我价值。广大青年团员正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用丰硕的学习成果、骄人的工作业绩锻造美丽青春,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向五四运动100周年、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