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护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5-09   文章作者:   审核: 孙志红    浏览次数: 467

为强化学生专业知识,拓展见识视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5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护理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护理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严格筛选,2017级学生中6支参赛队入围决赛,各参赛队分别以响亮的口号亮相,充分展示了参赛的信心和决心。本次决赛包含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风险题四个部分,旨在全方位考查学生的护理基础知识。各组参赛选手齐心迎战、奋勇拼搏,在近1小时的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沟通协作,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竞赛,是护理学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此类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巩固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