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0   文章作者:   审核: 马荣华    浏览次数: 692

5月8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郭明普一行15人来校进行学生工作经验交流。我校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学生处处长马荣华向郭明普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对我校学生工作机制体制建设、学生工作品牌创建、学工系统建设、学生班级管理、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学生资助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学校半军事化管理、思政实践课、宿舍管理、智慧学工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及取得成效做了分享。双方人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明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交流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我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学生工作合作机制,在今后发展建设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郭明普一行参观了我校军士后示范班、退役士兵学生半军事化管理宿舍、学生活动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