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对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5-10   文章作者:   审核: 王纲    浏览次数: 656

5月8日,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和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纲一行3人赴河南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受到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杜丽丽等人的热情接待。

王纲一行参观了公司现代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展厅,并针对学生在公司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中,杜丽丽对我校中兴轨道通信学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通过校企联合培养,郑州铁院通信专业学生在专业基础能力、动手能力、沟通能力上有着显著的优势,各用人部门主管争相选用学校实习学生,而且在公司评选的“优秀实习生”中,郑州铁院学生占比较大。王纲向公司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日常管理、学习培训、职位晋升等事宜,并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通信专业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的意愿。

向心力公司是中国卓越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系统集成商,是中国在电信运营服务市场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是中国知名设备生产商的金牌合作伙伴。从2015年底,电子工程学院和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人才培养合作,2018到2019年铁道通信和移动通信两个专业共计32名毕业生前往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后期转正后留任公司工作的学生2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