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生宿舍组团三南楼工程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15   文章作者:   审核: 王士俭    浏览次数: 1170

5月13日上午,学生宿舍组团三南楼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副校长董黎生出席开工仪式,河南派普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各参建单位项目团队、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董黎生对工程项目提出要求,他指出,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进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监理单位要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全力确保施工质量;工程责任单位要想工程之所想、急工程之所急,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争把宿舍楼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全体人员要绷紧安全之弦,加强日常检查,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

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施工单位承诺在确保安全和工期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监理单位承诺严格履行监理职能,加强监管,为学校提交满意答卷。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同大家一道为学生宿舍组团三南楼项目覆土奠基。

宿舍组团三南楼项目是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的又一重要工程,建筑面积近1.7万平米,建成后将满足1200名学生的住宿需求,该项目预计2019年12月完工。此外,工科实训楼地下室改造,教工之家、幸福校区4号教学楼加固,幸福校区综合实验楼加固等项目在本月也将陆续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