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校区4号楼、实训中心楼整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6   文章作者:   审核: 办公室    浏览次数: 431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幸福校区4号楼、实训中心楼整修工程即将开始,为保证校内安全及施工顺利进行,现就相关情况予以通告。

1.请于520日前,在4号楼、实训中心楼内存放物品的单位,尽快搬离,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2.施工期间将临时封闭实训中心楼周边、工厂院和4号楼(含部分西马路)区域,上述区域禁止停放车辆。

3.校内停车场内车辆请从东马路进出。请规范停车,车内勿放贵重物品,关好车窗,锁好车门。

4.请相关院系做好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加强管理,施工期间严禁学生进入施工区域。

5.由于4号楼施工将占用部分操场区域,为保证安全,施工期间将临时封闭操场,严禁所有人员进入操场活动。(520日开始执行、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6.保卫处将严格控制校外人员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附件:幸福路校区平面示意图.docx

 

                   学校办公室 老校区综合办 保卫处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