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爱国卫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0   文章作者:   审核: 办公室    浏览次数: 306

关于开展全校爱国卫生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创建文明有序、卫生整洁、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经学校爱卫会研究决定,定于2019520日至531日,在全校开展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现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负责组织好本单位职工和学生做好教室、宿舍的室内卫生和本单位的办公室、实验室和工作室卫生,负责搞好公共责任区环境卫生。

2.机关各处室负责做好各自办公室室内卫生,做到窗明几净、无灰尘、无蛛网、无垃圾、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

3.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安排保洁公司做好全校卫生间的环境卫生;修复户外灯具并搞好各类灯具卫生;清除户外一切残标和违章横幅、广告;规范饮食店、商业门面的经营行为,做好门前三包,做到合法经营和文明经营,确保食品卫生和室内外卫生清洁。

4.学生处负责安排劳动周学生做好学校公共区域环境卫生。

5.保卫处负责整治校园道路交通、规范车辆停放,清理流动摊担,维护校园秩序和确保校园安全。

6.校爱卫会将于531日下午14:00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特此通知!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爱卫会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