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办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团委书记来校调研观摩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0   文章作者:   审核: 高文天    浏览次数: 1092

5月16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勇、副部长许彤带领92名全省民办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团委书记来我校调研观摩共青团工作。

学校团委书记高文天做了共青团工作专题汇报,从“树立一个理念、贯彻两个要求、深耕三个领域、细作四个专题、构建五级引领体系”五个方面系统全面的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主线、工作格局和工作成效。

调研团成员实地参观了我校机车仿真驾驶实训室、铁路接发列车实训室、学生科技创新社团,近距离直观感受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生社团育人成果。参观过程中,各高校团委书记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支部的微团课展示,参加学校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参观学校共青团列车书吧,同青年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对我校的社团发展模式、团的基层基础建设、共青团改革创新等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评价。

此次调研观摩是团省委举办的全省民办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团委书记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全省民办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中的一次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