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张惠敏    浏览次数: 1274

5月19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技术培训会在我校幸福路校区第一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技术培训会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办,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鲁芯仪器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全省25所本专科院校的近200名指导教师和参赛大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测试仪器和无人机技术为主要内容。培训会上,电子竞赛有关专家和技术公司工程师分别对电子设计竞赛测试仪器使用、历届电子竞赛无人机赛题和基于TI芯片的无人机飞控开发等新技术进行了专门讲授和演示。技术培训强化了各高校参赛队的电子设计开发能力,提升了河南省高校电子设计竞赛水平和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水平。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2019年全国竞赛和测评将于8月-9月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由河南省教育厅牵头,中原工学院、黄淮学院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组委会副主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