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政、校、企、科”四方共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浏览次数: 532

5月16日,药学院联合郑东新区食药监局在3号楼302召开“政、校、企、科”四方共建研讨会。郑东新区食药监局局长卢高义,我校副校长倪居出席研讨会。13家意向用人单位负责人、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倪居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卢高义倡导四方共建要以国际化郑东新区快速发展为标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精准定位,共同为学生搭建更优更好的就业平台。

药学院院长陆艳琦介绍了该院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四方共建实施方案,希望打造“政、校、企、科”命运共同体,培养实用型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人才。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四方共建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郑东新区作为河南省建设发展的龙头,其发展现状、势头良好,与会人员均表示,希望实习生毕业后,积极留在东区、服务东区,为把郑东新区建设成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先导区、示范区,打造成河南更加靓丽的名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