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7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卓勋    浏览次数: 719

5月22日上午,我校2019年财务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校长孔凡士,副校长徐宏平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宏平主持。

财务处长李卓勋对2019年学校部门财务预算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如何上报省级高职院校项目库备选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孔凡士就如何做好2019年财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解放思想,超前思维,及早谋划,不得先核定资金总额再安排项目;二要开源节流,发挥各自优势,扩大资金来源渠道,把蛋糕做大;三要聚焦内涵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改革力度,加强绩效考核,提高预算执行率;四要严格资金管理,管好钱,用好钱,不越红线,自觉遵守财经纪律。

徐宏平在总结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精神,结合2019年工作要点,积极响应上级经费预算要求,加强项目库建设,增收节流,科学合理安排预算执行,加快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