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和‘两个一百年’的约定”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5-26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浏览次数: 526

5月21日,我校在第二报告厅举办了“我和‘两个一百年’的约定”演讲比赛决赛。

本此活动由校团委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联合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承办。经过初赛,最终十名选手进入决赛。活动伊始,学习社的代表以《以青春之我书奋斗荣光》的演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十名同学分别以《百年国运中华诗篇》《让中国翘首于世界之林》《中华蓝图未来可期》等为题,讲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该如何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挥洒汗水。选手们震耳发聩的演讲,激昂的语调,获得台下阵阵掌声,最终活动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受益匪浅,感悟颇深,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嘱托,积极关注大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