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文章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1303

4月3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教育处处长代新年、培训科长张远、综合科副科长刘哲一行3人来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校长孔凡士、副校长倪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予以热情接待。代新年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轨道类专业实训室,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开展研讨。

          孔凡士对代新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希望学校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识,挖掘校企合作深度,创新合作育人方式,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代新年结合企业人才培养定位,希望双方在缩短职工上岗周期、职业资格认证等方面深化合作。倪居表示,基于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建议借鉴学校与郑州地铁合作育人方式,校企共同研讨人才培养模式。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在职工培训、人才培养、共建专业、共建共享实训基地、教师团队互兼互聘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会后,将根据会谈内容,尽快拟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落实深度合作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