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5-27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948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企业经营发展需求,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以主修专业为准)、人数(详见附表)

二、招聘对象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18年、2019年毕业(须于2019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有派遣资格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17年9月及以后毕业、具备派遣资格的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和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的港澳学习、国(境)外留学归来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科(高职)毕业生。2019年毕业(须于2019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有派遣资格的普通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专科(高职)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认同企业文化。

2.专业符合,成绩优良,热爱铁路事业。

3.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4.五官端正、体型协调、心理健康,无听力障碍、无口吃,面部、颈部、手及手臂等身体外露部位无纹身,  18≤身体质量指数(BMI)≤32,四肢及关节活动正常,无精神病史和重大手术史、无传染性疾病、无心血管等慢性疾病,血液检查符合检验标准,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健康体检标准。铁路机车司机岗位要求辨色力正常,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5.0。

5.专科(高职)毕业生就读院校须在铁路行业领域内有较高知名度,开设有铁路特色专业,所学专业为铁路方向,所学主要课程为铁路主专业课程。

6.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工作单位所在地生源优先。

7.应聘人员需服从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偏远地区工作及夜班作业环境。

四、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按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现场资格复审、初次面试筛选、复试、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如下:

1.网上报名。应聘毕业生需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网上报名。如实填写所有报名相关信息,填写的个人信息中,学校及所学专业名称等学历信息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内容填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1日,过期不予受理。

2.网上初审。招聘单位根据应聘者所学专业、生源条件、岗位适配度等要素分期分批、择优确定入围人选,通过站内消息或电话方式通知入围人选参加面试。未通过网上初审环节的应聘人员恕不通知。

3.现场资格复审、初次面试。接到入围通知并确认参加的毕业生本人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回):

1)毕业生应聘登记表(网上下载打印并本人签字)。

2)身份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书材料。

3)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须涵盖在校期间所学全部课程)。

4)学校盖章的就业协议书(无原件的须具有派遣资格)。

5)近三个月内三级甲等医院体检报告(按国家公务员体检项目检查,包含身高、体重、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等必检项目)。

6)2018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留学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中国驻外使(领)馆有关部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

4.复试。根据岗位需求和初次面试筛选情况,分别确定复试(第二次面试或笔试)入围人选。通过现场告知或站内消息方式通知复试人选。请应聘者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复试,否则视为放弃应聘,复试考核在6月中旬前完成。

5.公示及录用。拟录用人选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签约录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收毕业生本人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报名,无其他报名方式,不接收邮寄、他人代交简历或电子邮箱发送简历。

2.应聘者对所提交的信息和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3.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所留联系方式畅通,随时关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个人账户站内消息及相关通知,对通知未及时回复或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者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本单位不承担责任。招聘过程中,凡未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单独通知,敬请谅解。

4.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全日制大学毕业生的官方网站为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未委托其他任何网站、媒体、机构、个人发布招聘信息。

5.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咨询及辅导,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本招聘公告及附件中各项要求的最终解释权。

7.咨询电话:027-51122511

咨询时间:报名期间工作日9:00-11:00  15:00-17:00

附表:2019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表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19年4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