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喜获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5-30   文章作者:   审核: 高文天    浏览次数: 1104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对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进行表彰。我校翟秀军、孙晨哲老师指导的《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资助--大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调查及评价体系研究》项目荣获全省特等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上首次获此殊荣,也是目前全省高职院校在此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外,我校王云飞、张凯老师指导的《“生命之光”基于NB-loT的便携式多用途火灾自救定位报警装置》等三个项目获得全省二等奖,张秀英老师指导的《对会员管理的方法研究--基于大数据分析》等十三个项目获得全省三等奖,我校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科协和省学联主办,来自全省近65所高校的410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比赛期间,我校青年师生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