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5-31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7637

5月30日,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田华军一行5人来校交流。副校长董黎生、副校长王保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黎生首先代表学校对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长期支持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再进一步加深合作,借助双方优势,共同打造人才培养、双导师互兼互聘、应用技术开发、订单学生培养等合作新高地。

田华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校作为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输出地,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校企双方在前期的合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来访,希望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订单生培养、校企师资互兼互聘、企业新型学徒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校企合作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