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06-04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伟    浏览次数: 404

近日,艺术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室内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三个专业毕业生作品在1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出,受到全校师生关注。

在本次毕业展上,以学校VI系统及文创产品设计、“鼠”生肖专题系列图形及衍生品的文创设计、建国70周年系列插画设计及衍生品的文创设计、学校文创店空间设计、校园景观设计等实际项目为选题,集中体现了同学们在艺术领域的探索精神,充分彰显了毕业作品的人文关怀精神,是我院近三年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



近年来,艺术学院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在艺术实践中的创新精神,发掘校园内文化设计题材,重视运用实践教学手段,提高学生创作能力。毕业作品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充分展现,更是对艺术学院教学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