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新要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06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浏览次数: 926

近日,我校邀请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指委秘书长、沙洲职业工学院院长钱东东教授来校开展专题讲座。副校长倪居出席并主持会议,全校200余名专兼职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会聆听讲座。

会上,钱东东教授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技术新应用、新标准新规范、新赛事新展望四个方面对新时代教学能力的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他提出,学校与教师要深入学习和把握国家标准,强化立德树人意识,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提升课程教学实效。钱教授用充分的理论依据、生动的教学事例,幽默风趣、声情并茂地为老师们呈现了一场知识盛宴,并对“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参赛方向和具体要求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聆听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如何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及时学习国家标准和政策,做好课程总体设计,提高教学质量。